余俠虛懷若谷,為了咱小小部落格的編輯邀約,煞費苦心寫下誠惶誠恐的拒絕,真令人傷心欲絕,令編輯們傷透腦筋,快點組個道德遊說團呀...  伊煞美麗

 

Cher Marie暨帥哥美女群:

 

您們敦請的好意,愚蒙收悉,幾經思量,實惶恐不敢赴命。

 

茲舉數由如下:

一物之不知,君子所恥,況術業有專攻,我雖不排斥舞文弄墨,電腦運作,非稱專門,Blog云云,更是年輕人天下,尋常老人家,豈敢專擅?!

 

當家大嫂們,如小薇等,就是電腦專才,加上衷腸「勤生薄死以赴天下之急」,擔綱司職,游刃有餘,已故的電影名星,Paul Newman就說:

家裡有牛排,何必到處找漢堡?!

大伙同窗恁載,當知人各有性,記得我說的自由定義嗎?

我離婚廿餘年,迄今不敢再碰,為的是什麼?

栖皇半生,選擇早早退休,為的又是什麼?

只緣在下五湖四海,閒散已極,獨善其身已竭盡所能,勢難再兼善天下,

何況,慣作乞兒懶做官…

再者,「文人多大話」,男人年過四十,只剩一張嘴,

 

何況我老人家早過半百,恐連嘴都不剩了!

氣質美女,妳難道不怕被我氣死美女?!

然則,並不是我對本班事務不聞不問,練刀即練心,沒有動人的過去,怎使得出動人的刀法!我自會在適當時機,繼續班門弄斧。

淡語皆有味,淺語皆有致,這不只是我的初衷,更應是本班blog的圭臬,我會追隨卿家大嫂們的足跡前進,

 

敬悉諒宥,

是禱!

Edouard   9710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nch78 的頭像
    french78

    French78部落格

    french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