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上班上 法文奇葩不漏格一事, 個人以為是調劑身心最佳良藥, 但要做得眼明手快, 不留痕跡, 煩悶無聊的工作中, 偶而放寬心情, 娛樂一下, 捱到下班還很久時, 此藥方比咖啡有效,  上班也可有短暫休息時間吧 !  不喝咖啡之後, 你會發覺皮膚變好了.


 

不瞞各位, 自有法文奇葩不漏格以來, 我已用此招度過幾十個日出日落, 也適時找出靈感為公司解決一些問題, 因為我精神好, 心情愉快,  應付同事幽默得体, 還贏得讚美, 誇我老來俏 !  雖然我們稱得上資深與成熟, 但也不能一下就被歸為古董類, 至少我還懂不漏格.


 


特別感謝那些上班時間與我 E E 去的格友, 網友, 老友們, 名單在此不便透露. 夠朋友吧 !  上班時間上不漏格緊守分寸 !   誰曰不宜 ?    Madele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nch78 的頭像
    french78

    French78部落格

    french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